close

  臺海網(微博)10月29日訊 據臺灣“中央社”報道,50歲蔡姓男子日前在屏東潮州鎮市場擺攤做生意時,拾獲1只紅色皮夾,內有來義高中學生證,蔡男奔了12公里,歸還皮夾。
  警方今天表示,蔡姓男子在攤位旁發現皮夾後,邊做生意邊等待失主,結果中午收攤後,沒見到失主,為了將皮夾物歸原主,翻開皮夾,發現1張來義高中的學生證,蔡男於是驅車直奔12公里路到來義分駐所報案,請警方幫忙聯絡著急的失主。
  蔡男向受理警員表示,本來想親自拿到學校交由校方處理,但怕被誤會,所以交由警方聯絡失主。
  失主謝姓女學生在警方聯繫後不到10分鐘趕到分駐所,謝女及家屬在聽到蔡男從潮州鎮跨轄區開了12公里的路程到來義分駐所,只為了將皮夾物歸,覺得不可思議。
  謝姓女學生開心表示,本以為遺失的皮夾不可能再尋獲,沒想到自己那麼幸運。
  (原標題:台男子擺攤做生意拾到錢包狂奔12公里歸還皮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vlggwaw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